顾清萧

顾字开头,因为顾大帅是我的本命,
第二个字为清,代表那个一身青衣的师尊沈清秋
第三个字为萧,代表三个人分别是《将进酒》中的萧策安,《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中的萧予安和《少年歌行》中的萧瑟又名萧楚河。

杀破狼阅读体,未来体


有私设。

有OOC,

时间线:雁回小镇长庚第一次做春梦。

CP:长顾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开始。

“不到五更天,长庚就一身燥热的醒了过来 ,后背上黏着一层薄汗,亵裤上也湿漉漉的。

“每个少年临到成长时,都会经历这么惊慌失措的一糟--哪怕事先有人引导。”

“可长庚却既没有惊慌,也毫不失错,他反应寡淡,只是在床上呆坐了半刻,就起身随意收拾一番”后就掉到了这个空间。

长庚微微皱眉,这时一道女声响起“欢迎您进入我的空间,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你可以叫我青萧。”

有请人物掉落沈十六,沈易,曹娘子,葛胖小,老侯爷及侯爷夫人,谭将军,徐大人,江大人,元和帝级那一位皇帝隆安帝,加莱荧惑,教皇,了然大师,陈轻絮等。

一时间大厅瞬间轰闹了起来。

顾昀一脸纠结的看着站在他对面的夫妇二人,转头带着沈易单膝下跪二人异口同声对元和帝道“臣顾昀,臣沈易叩见陛下。”此话一出,哄闹的大厅瞬间寂静下来。“嗯,平身吧。”

曹娘子和葛胖小结结巴巴道“十...十六叔你...”长庚只是低着头呆站在一旁一言不发。顾昀看了一眼低着头的长庚轻声道“各位对不起我骗了你们,长庚...”长时间的寂静被一道声音打破,“各位我叫青萧今天请你们来这儿,是为了让你们看看未来,你们想知道的东西这本书里都会讲,看完这本书的时候,有人的伤病会痊愈。也有人得以重活一世。你们也不用担心外界的时间流动,因为时间是暂停的,读完后我也会删掉几个人的记忆,现在都明白了吗?那么开始读了。”

边陲小镇雁回城里有坐“将军坡”,起的名字威风凛凛,其实就是个小土包,脖子长的能一眼望过坡顶。

将军坡也不是从来就有的,传说那是1四年前,大梁第一铁骑玄铁三大营北伐,荡平蛮族十八部落,班师回朝时途径雁回城,将废甲弃至此地............这天黄昏,却来了两个十来岁的小崽子跑到将军坡下,这两个一个细高条,一个矮胖子,合起来活像一副奔跑的碗筷。

曹娘子翘着兰花指。摇着个葛胖小道“这个是讲我们的故事吗!”

顾昀调笑道“那可不一定万一是一是讲我家长庚的呢?”

长庚一听这话两只耳朵立马红了起来,想起来自己刚才做的那个梦,好像明白了不管沈十六是谁,叫什么,他都是自己的义父,都是自己爱的人,轻身叫道“义父!”

顾昀一听这话立马乐了“诶,乖儿子!”

沈易只能翻了一个白眼给他。

他俩一起对着将军坡探头探脑,只碍于闹鬼的传说,谁也不敢走近。..................只见一个少年正拎着一把剑,低着头,缓缓从将军坡上往下走,葛胖小当即仿佛也不怕闹鬼了,滚地雷似的冲了出去“大哥,大哥!”

不知是。从哪个地方传出一声轻笑?所有人都笑了起来,顾昀笑完后眯着眼道“还是我家长庚最好看。”长庚耳朵消下去的红。立马又上来了“义父别说了。”沈易只能特别鄙视的说“顾昀你收着点儿,他是你义子。”

长庚很有大哥样地伸手扶起葛胖小........................这种事儿,谁要是能拉长庚入伙,谁就相当于立于不败之地。.........长庚听了没往心里去,笑道“我多大个人了,捡什么雁食?”...............他读不读书,练不练剑都取决于自己,跟先生放不放假没关系。

老侯爷赞赏的看了长庚一眼道“此子将来必成大器。”顾昀听了挑了挑眉道“那也是我义子。”顾昀这一句话惹得众人发笑。

评论(15)

热度(3788)

  1. 共7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