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萧

顾字开头,因为顾大帅是我的本命,
第二个字为清,代表那个一身青衣的师尊沈清秋
第三个字为萧,代表三个人分别是《将进酒》中的萧策安,《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中的萧予安和《少年歌行》中的萧瑟又名萧楚河。

awm未来体

  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停更了一个月,感谢这一个月大家的等待和支持,我现在要写的是awm的阅读体,之前看过好几个版本,都不太符合我所理解的祁醉,所以我决定自己写,我比较直,有什么建议请直接提,谢谢。

有私设,

有OOC,

时间线:全文开始,

CP:祁炀

---------------正文开始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的下了楼,却没有走到一楼,而是走进了一个漆黑的通道,祁醉走出几步之后,就看见迎面走来的…………于炀。

  于炀一只手揉着眼睛,另一只手伸向前面,一边摸索,一边慢慢往前走。


  终于在离自己两步左右的时候看清了,时隔一年于炀比之前又瘦了一点,眼睛里有点红血丝,还没有聚焦,一看就是从电脑桌上下来的,头发更长了,染成了浅金色,不知是不是因为叛逆期还没过,细看一下,里面还挑染了几绺骚气的奶奶灰。


   于炀也察觉到对面有一个人:“谁?”,过了一会,没有回答,用力睁眼想看清到底是谁,最后只是模糊看见HOG的队服和面前这个人的体形。


   “谁?!”于炀又问了一次,没有回答,小时候的记忆在脑海里越来越清晰,一点也压不下去了,心里猛的升起一股烦躁,手上更加用力的揉搓眼睛。


  祁醉趁着这几秒,又将于炀仔细打量一遍,叹了口气,祁神,不行啊!随后一把拉住又要去揉眼睛的手,不料于炀一个没站稳,下意识的伸手去扶却贴上了面前人的胸口,祁醉不知想到了什么,噗嗤一笑:“别揉了,是我,等一会就好了。”


  话音未落整个空间腾地亮了起来,于炀也终于看清了面前日思夜想的人,于炀怔怔的看着祁醉,手指无意识的攥了下,心口的温度正烫着他手心 祁醉眉头一紧,于炀簌然松开手。

 

  于炀大梦初醒一般,尴尬慌张的低下头往后退了一步,祁醉的眉毛皱的更深了,还没等祁醉在开口,就传来了另一声极具穿透力的声音。


   “祁醉!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虹口贺娘娘。


  祁醉一转头就看见贺小旭怒气冲冲的直冲他而来,后面乌央乌央的全是人。

  

   面对贺小旭的‘质问’祁醉面无表情的喝了一口水:“贺经理,我就是个普通的电竞选手,说俗了就是个打游戏的,你是为什么认为我能弄出个这个东西呢?”


   赖华也端着水杯喝水,一口水呛出来,冷着脸:“不要说骚话。”


  顾清潇:“…………有人理理我吗?我在这里站很久了呢~!”


  卜娜娜抖着肥肉嗖的一下就过去了,脸上表情隐隐有些失控。


顾清潇:“……在下顾清潇,这里是空间,在空间内,外面的世界时间停止,现在请大家入座,阅读各位的未来,阅读完成后,各位的伤病全消,身体机能恢复巅峰期。”


评论(20)

热度(2434)

  1. 共5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