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萧

顾字开头,因为顾大帅是我的本命,
第二个字为清,代表那个一身青衣的师尊沈清秋
第三个字为萧,代表三个人分别是《将进酒》中的萧策安,《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中的萧予安和《少年歌行》中的萧瑟又名萧楚河。

帝王攻略阅读体.124

1.截止到我开始码字一共十六条评论,其中八条是《帝王攻略》

2.每个人对每本书可能有不同的感觉,如果写的不好,请各位见谅!

3.不会弃更!

有私设!

有00C!

人物归语笑阑珊大大。

时间线:全文开始。

CP:段楚(其实还有几对cp,但是由于其他的我没有看,害怕写不好,所以不写了。)阅读人物:全员(不包括段白月和楚渊父母秦宫主,沈小公子。)上线】

———————————————————

【  对于身边这群追影宫的人,妙心向来便是采用视而不见的态度——任由对方再聒噪,也只是在心里默念佛法,将一切都阻隔在外。

   暗卫坐在他旁边,一边吃面一边感慨,方才厨房里闻着还挺香,估摸着又是皇上吩咐,在给王爷炖大补汤。

   我们并不是很想分一碗。

……………………………

  于是继续苦口婆心道:“皇上与王爷都是人中龙凤,这天下除了彼此,还有谁能比肩而立。”

  妙心道:“古往今来,从未有过哪位贤明的帝王,身侧伴着的不是后妃,而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暗卫奇道,“大师自己也是男人,莫非还看不起男人不成。”

  妙心:“……”】


  叶瑾瘫在沈千枫怀里一边笑一边抽气,嘶,笑岔气了,沈千枫无奈的替他揉肚子。

  段白月在心里给追影宫竖起一根大拇指。


【 第二天一早,段瑶一边啃包子,一边羡慕地看着叶瑾,居然有整整十只胖虫。

  十只!

  叶瑾冲他勾勾手指。

  段瑶颠颠跑上去:“要帮忙喂吗?”

  叶瑾慷慨道:“送你一只。”

  喜悦太过巨大,段瑶目眩神迷:“啊?”

“这个喜欢吗?”叶瑾挑出一只紫头的。

  段瑶拼命点头。

  叶瑾找了个新的罐子,将虫装起来递给  他:“正在蜕皮,每日用四孔喂三回。”】


   段瑶看着一盒子蛊王羡慕的泪水差点从嘴角流下,好多啊~

    “收一收,口水流下来了。”段白月觉得这个弟弟有些丢人。

   段瑶急忙抹了一把,然后狠狠瞪了他哥一眼:“没有流口水。”


【段白月推门往外走,手背上趴着硕大一只蜘蛛。

楚渊:“……”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段白月反应倒是挺快,迅速将手背在身后。

楚渊幽幽道:“看到了。”别人都是藏私房钱,你是藏虫。

“在盒子里装久了,我带它出来放放风。”段白月咳嗽两声,“吓到你了?”

大蜘蛛嗖嗖爬到段白月肩上,与楚渊对视。

………………………

  “好了,去放风吧,放完了早点回来歇着。”楚渊贴着墙绕过他,伸手刚推开门,另一只蜘蛛便从门框上悬着一根丝,悠悠飘下来趴在了他头上。

  楚渊全身汗毛倒立,惊怒交加:“段白月!”

  “喂喂!”西南王也被吓了一跳,迅速上前将它捏起来,与先前那蜘蛛一起装进木盒中。

  “你居然让蜘蛛在卧房里到处跑?”楚渊扯住他的耳朵。

  “这个真不是我的,是师父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跑来了。”段白月百口莫辩。】


   段白月为了不被揪耳朵,急忙把身上的虫抖下去

   楚渊:“………唉,难道这玩意在西

南府需要人手一只?”

   段瑶有些委屈的开口:“嫂子,我就没有。”

   楚渊甚是欣慰:“还是瑶儿乖。”

   并不是这个意思的段瑶,想要虫~


【  段白月点头,打呼哨想将凤凰叫下来,甲板却瞬间四分五裂,无数双干枯的手从下方伸出,黑洞洞的眼里没有任何神采,僵硬而又迅速地站了起来。

   叶瑾尖叫一声,兜头便爆了对面一个僵尸。他是神医,大夫都爱干净,平日里治病救人自然不嫌脏,可换做其余时候,衣摆上沾了灰都不能忍,更何况是被这么多干尸包围。而几乎在同一时间,所有人手中的蛊王都开始疯了一般乱爬。

………………………………

海面上,数百具棺材里的僵尸也刷拉抬起一只手。

……

段瑶觉得这一幕还挺喜感。

叶瑾跳上甲板,难得膜拜他哥的那个谁一回。那海面上四处都黑漆漆的,想看清对方都难,更别说还要从一百多个僵尸中找出这个假冒之人。】


   叶瑾略微抬起头评价:“也就眼神好。”

   段白月对此很是赞同:“要不是眼神好也不会爱上小渊。”

    叶瑾闻言立马起身追去:“你给我站住!”


【段白月哑然失笑:“还当是谁,原来是飞鸾楼主的弟弟。”

景流洄?楚渊倒是有些意外。

“王爷在同你说话,哑巴了吗?”卓云鹤在一旁呵斥。

“本王与飞鸾楼也是有些交情的。”段白月继续道,“此番出战,景楼主还特意赶来叮嘱,说务必要将你带回大楚,却没想到居然会在此时得见。”

…………………………

“是。”景流洄道,“黑鸦被他灌了□□,七窍流血而亡,星洲的人都看到了。可十来天前却又活了,行动僵硬如同干尸,功夫却涨了十倍不止。”

“倒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叶瑾摇头,“心狠手辣至此,也不多见。”

“那你知道,要如何对付这群僵尸兵吗?”段白月问。

景流洄先是点头,后又摇头:“操控这群僵尸的人在那大船上,可我方才看到,那船已经被大楚击沉了,这些僵尸怕不可能再动了。”】


    叶瑾撇撇嘴,还挺老实。

  “楚项为人心狠手辣,会杀他不奇怪。”楚渊道,“为求自保,他此时倒戈也不奇怪。”毕竟这一战,楚项输了他便是叛军,株连九族之罪,而若是赢了,曾亲眼目睹刘锦德与黑鸦的下场,估摸着也没指望楚项能当真给什么高官厚禄。既然输赢都得死,那倒真不如赌一把。

    段白月:“啧,还挺机灵。”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