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萧

顾字开头,因为顾大帅是我的本命,
第二个字为清,代表那个一身青衣的师尊沈清秋
第三个字为萧,代表三个人分别是《将进酒》中的萧策安,《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中的萧予安和《少年歌行》中的萧瑟又名萧楚河。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阅读体,95

有私设

有OOC

时间:师尊被冰妹在金临城掐住脖子时

CP:冰秋

【 】为原文,

师尊的真实身份不会曝光,我会自己创造一作为代替。

--------------------正文开始。

【找什么灵药啊。好不容易大难不死,满血复活,这小子不跪在床旁边等他醒,出去乱跑什么。这种杂事,交给小弟做!

宁婴婴小声嘀咕道:“还不是被各位师叔师伯赶下山去的……”

........................

木清芳笑道:“沈师兄你醒的太是时候了。刚好可以赶上庆典。”

啥庆典?沈清秋脸大地想,难道是庆贺他终于苏醒?!

柳清歌像是猜出了他在想什么,道:“两界合并失败,加上苍穹山派四百年大典,一起庆了。”

沈清秋决定先去穹顶峰见岳清源。】


沈清秋:“.........为什么要拆我台呢?!”

柳清歌:“哼╯^╰算你还有点儿良心,还知道关心掌门师兄。” 

沈清秋:“...我又不是真的白眼狼!”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无奈的看着洛冰河,这傻孩子现在连娘家门都进不去了,还笑!


【那三名孪生的美貌道姑正温言软语缠着一人,竟然是轻纱遮面的柳溟烟。】


此话一出像是佐证了沈清秋的想法,三名道姑和柳溟烟一块儿去了!!!


【尚清华继续哼哼:“不知今时复明日,正阳阳尽需几时,正阳冉冉,秋声簌簌,修雅鞘无,寒水喷薄,泣不成声惨相求,求而不得复又起……”】


“我TM的,尚清华你再唱一句试试!!!”沈清秋炸毛了。


【迈出穹顶殿,沈清秋在沿路年轻弟子们的欢声笑语,还有头顶的簇簇烟花中慢慢走着。

..................

都事到如今了,这孩子怎么还这么自卑,这么死脑筋,这么想不开!

他恨铁不成钢道:“为师当然是最想先看到你了!”

...............

沈清秋继续说:“你不是说在这里不受欢迎吗?那就走。魔界,幻花宫,想去任何地方,为师都陪你。”】


随着时间推移,这幅画面被定格在了屏幕上,昨日众人以为今日苍穹山和洛冰河之间一定会你死我亡的打一架,就不说是苍穹山,就柳清歌一个就让众人觉得今日必定无法善果,可现在非但没有打起来,还其乐融融。

顾清潇:“各位结束了,答应各位的事自然会做到,但本空间有为天道法则,会删除各位的记忆,保留感情,时间到了,各位再见。”


-----------------

昨日,顾清潇:“柳峰主,明日就结束了。”

柳清歌:“我知道,我和沈清秋......我就当我是他哥哥吧。”

评论(22)

热度(81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