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萧

顾字开头,因为顾大帅是我的本命,
第二个字为清,代表那个一身青衣的师尊沈清秋
第三个字为萧,代表三个人分别是《将进酒》中的萧策安,《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中的萧予安和《少年歌行》中的萧瑟又名萧楚河。

帝王攻略阅读体.120

1.截止到我开始码字一共十六条评论,其中八条是《帝王攻略》

2.每个人对每本书可能有不同的感觉,如果写的不好,请各位见谅!

3.不会弃更!

有私设!

有00C!

人物归语笑阑珊大大。

时间线:全文开始。

CP:段楚(其实还有几对cp,但是由于其他的我没有看,害怕写不好,所以不写了。)阅读人物:全员(不包括段白月和楚渊父母秦宫主,沈小公子。)上线】

  因为之前手机磕坏了过了两天山顶洞人的生活,所以没有更新,抱歉。

———————————————————

  【又一只凤凰盘旋而下,掠过汹涌巨浪,在海岛被吞噬的前一刻,带着段白月直直飞向天际。余下一个刘锦德,先是被一只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凤凰踢了一脚,方才用爪子勾住衣带,抓着去追赶其余同伴。

一只胖乎乎的毛球从大凤凰的羽毛间钻出来,懒洋洋打了个呵欠,迷迷糊糊看了看四周,也没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便又熟门熟路钻入段白月怀中,继续睡。

  ………………………………

  “朕是皇帝,不是月萝,哪里会见不到心上人便茶饭不思。”楚渊笑笑,“出来也只是想透透气罢了,过一阵就会回去。”

“什么心上人!”叶瑾怒视了一下他哥,这种话怎么好乱说,那个谁都没有先在全国百姓前坦白,你就不能稍微矜持些,毕竟大家也不算非常熟,随时都有可能会分手。】

  

     叶瑾看着楚渊和段白月一直搂搂抱抱心想:“还不如月萝呢,至少人家没有一直黏在一起。”

  楚渊看着翱翔于天的凤凰 :“又欠追影宫一个人情。”

  

  【“楚项呢?”楚渊又问。

“海岛上并未发现其踪迹。”副官道,“据俘虏交代,楚项在数天前曾来过一次,不过很快便驾船离开,应当是去了星洲,翡缅国国主黑鸦应当也是与他一道。”

“我方可有人受伤?”楚渊又问。

“没有。”副官摇头。两军交战,兵士们受伤自然是有的,但想也知道皇上这话是指代谁,于是又道,“西南王在摧毁海岛后,便赶去与沈盟主会和作战,如今我军已将翡缅国包围,如无意外,五天内便能将之彻底拿下。”

  ……………………………

  楚渊道:“前辈又闯祸了?”

南摩邪:“……”

南摩邪道:“没有。”

楚渊与他对视。

南摩邪咳嗽两声,辩解:“我没有看清那位大师德高望重的脸,还当是哪里来的叛军。”便打了起来,很无辜。

楚渊趴在栏杆上,忍笑。

“别告诉我那徒弟呗。”南摩邪用胳膊肘捣了他一下,挤眉弄眼讲条件。

“不好。”楚渊拒绝。

“我拿好东西换。”南摩邪利诱,

“你想不想知道,他几岁才不尿床?”

 楚渊:“……”

   楚渊道:“成交。”】

  

  “你这个死老头!”段白月气的不行直直朝南摩邪攻去,“站住!”

  南摩邪才没那么傻边跑边打:“逆徒,叫师父。”

  几个来回之后段白月看着躲到楚渊身后的南摩邪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死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师父专揭徒弟的糗事呢?

  南摩邪在楚渊身后一脸得意。

  

 【“八成也是在星洲。”段白月道,“还有鬼木匣,这南洋的名堂还多着呢。”

“那也不怕。”段瑶道,“反正迟早会赢的。”谁若是再敢阻挠亲爱的哥哥称霸后宫,那就全部打死。

“还在这说话呢!”司空睿气喘吁吁跑进来,道,“后头出事了,月萝被人抓走了。”

 …………………………

  “我与月萝当时在临海的一处院子里。”阿沉道,“后来我进屋去搜查,只听月萝惊叫了一声,冲出去时人就不见了,追到岸边便看到了那艘船。”

“我猜那人还在岛上。”阿离道,“否则没必要设计将你引开,明显是弄一艘空船让你慌乱分神,他才有时间带着月萝转移。”】

  

  沈千帆不明白那人为什么偏偏掳走月萝:“就算想要人质也没必要多此一举支走阿沉。”

  段瑶大惊:“难道是图色,那要赶紧找啊!”

  

  【男人道:“将你手中的刀放下。”

月萝沉默片刻,收了眼泪撇嘴看他,背在身后的手松开,一把匕首“哐啷”落地。

“你胆子真的不小。”男人刀尖缓缓向下,挑开她的衣领。

“你!”冰冷的刀锋几乎要划破肌肤,月萝一动敢不动,眼底这回当真噙上了泪,“流氓!”

  ……………………………

  月萝本能回身一躲,须臾便飘到了另一头,

男人点头:“我方才没看错,你果然会功夫。”

月萝皱眉:“你抓我到底要做什么?”

男人反问:“你的任务是什么?”

月萝:“……”

月萝脑子里灵光一闪,道:“与你何干。”】

  

  段瑶送开捂着眼睛的手呼出一口气:“还好,还好。”

  段白月放下心来:“月萝总算机灵了一回。”他把人完完整整的带出来,回去时缺胳膊少腿的怕是无颜面对救了他的村长。

  楚渊拂过段白月的手臂:“月萝这姑娘鬼点子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无端消失,又无端出现,傻子也会猜出有问题。”月萝问,“你让我怎么走?”

男人道:“那你就留下吧。”

月萝:“……”

也不用这么爽快吧。

“你打算一直待在这里?”过了阵子,月萝又问,“还有,你方才说要用我与大楚做交换,换什么?”

“你不是大楚的公主。”男人道。

月萝恍然:“原来你要抓阿离。”

  ………………………………

  “我是好心提醒你。”月萝蹲在他对面,“喏,我再说一次,阿离当真不值钱。若要做交换,不如去抓叶瑾,他是大楚皇帝的心头肉。”到时候撒药撒不死你。

“我不需要她值钱,只需要大楚的血脉。”男人道,“这些楚军打算何时离开?”】

  

  叶瑾:“……”

  段瑶很佩服:“这姑娘果真胆子大。”

  段白月疑惑:“要大楚血脉干什么?”

  楚渊:“我也没听说过我的血能干什么。”

  段白月瞟到放在身旁的刀上心中不安:“一定要查清楚,不然之后整个皇族都不得安宁。”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